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如何 辦 信用卡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如何 辦 信用卡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饗樂卡20180731-3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5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受到日本森友學園低價購地案,以及後續衍生的財務省竄改購地文件醜聞影響,日本首相安倍晉三(Shinzo Abe)支持度暴跌。安倍今天(25日)再度為此事造成大眾疑慮以及對政府喪失信心,公開致歉。

日本執政黨自民黨今天召開年度大會,大批示威群眾在會場外要求安倍辭職下台,日哪家信用卡好辦下來本鎮暴警察部署在會場四週,以防止意外發生。

安倍在自民黨大會上表示:「這個問題動華航 哩 程搖了人民對政府的信心,身為政府的首長,我深感責任重大,我要深切的向人民道歉。」

安倍承諾將查明事情真相,並防止類似事件再度發生。不過安倍仍拒絕辭職下台。根據上週的民調,安倍的支持度下降到只剩31%,而大多數日本民眾也認為,安倍應負起責任。

此外,安倍在自民黨會議上也重申將修改日本戰後和平憲法。他說:「處信用卡 機場 接送 比較理修憲的時候終於到了,這一直是自民黨創立以來的任務。」安倍表示,必須為自衛隊定位,終結違反憲法的爭議。

安倍在去年5月提出修改日本憲法第九條的規定。日本憲法第九第一項規定放棄戰爭,第二項規定日本不保有武力。但儘管憲法禁止,不過日本歷任政府都以解釋憲法的方式,允許具防衛性質的軍隊。

安倍表示,將釐清憲法的規定,但不會改變日本的安全政策。但批評者認為,修改憲法第九條規定,將開啟日本軍隊派遣海外之門。
arrow
arrow

    nl75w1sv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