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2018免費機場接送信用卡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2018免費機場接送信用卡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2018免費機場接送信用卡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記者林恩如/新北華航 機票 信用卡 優惠報導

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飛行 哩 程 計算宜昨拋出「好厝邊」系列政策,甚至脫口講「年輕妹妹長得很不安全」等字句,對此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質疑是不尊重女性,「這種觀念完全不能接受」。

▲蘇貞昌表示,候選人提出政策後,大家可以比較,誰真的會做事。

媒體詢問關於對手侯友宜提出的包括「打造社區共乘體系、開發社區共乘APP」、「打造社區托幼互助平台」等「好厝邊」系列政策看法,蘇貞昌表示,侯選人提出政策讓選民比較是雙方都期待的,同時也看能檢視候選人的政策傳達的觀念是否有跟上時代?像是侯友宜提到「長得比較善良適合共乘」,這個政策我就完全不能接受。

蘇貞昌直言,現階段看到侯友宜很多的政策都是空喊的口水,朱立倫過去8年公托政策也跳票,結果侯友宜喊他4年要加倍,「一個副手跟著朱立倫8年,做不出來跳票,選舉就說要加倍」,他認為,這個叫做口號、口水,「市民不應該讓他繼續開空頭支票」。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他扯蘇貞昌祖父漢奸 網抓包假新聞!
侯拋政治世家暗諷 蘇一段話神反擊!
葉菊蘭暗批侯:有人選做平庸邪惡之人
侯批促轉會政治操作 蘇一句話反諷!

網 路 消費 信用卡
arrow
arrow

    nl75w1sv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